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۞2011/10/03۞

哎喲喲...我滴blog生洃塵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埽下(╯﹏╰)

最近的我,都忙着工作...都没什麽時間進來SaP了~~~

工作,把我這個人弄得超累的,身邉朋友也都說我憔悴很多...
唉...想說,先苦後甜才是我想要的生活...所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①定要+油↖(^ω^)↗

遗憾~~~
我不能朝我夢想前進了...
這几天在店工作搅果汁,才发現自己的手碰太多水會脱皮/還會敏感><
我①直以來的夢想...泡汤了~~~
想當位理髮師,可手却敏感...我妈叫我認真考虑讀完書後到底要做什麽..妈還說,如果去學了理髮以後會要碰更多药水手可能會更严重...
聽到這些,整個人都没mood掉了...
:-(
我誥訴了君,如果我没學理髮或許就去學化妆了...
君還說如果我學了,以後她結婚妆要我帮她化也...
^-^
很复杂的心情『理髮/化妆
究竟哪個适合我
>-<

考車
考摩托
我來也~~~
我爸妈在和我安排着了,我终于能考車和摩托了
是開心到~~~
嘻嘻...
爸妈愛死伱們了^^**

讀書><
我誥訴自己說...
我①定會把它給撑完...
"②01②"
等我吧^^

再茨声明
陈美雯我真的"单身"啦
拜托网友們,表在問我這問题了
好不><

聪哥...
伱究竟怎麽了
伱变了
讓我感覺好陌生
伱是不是病了...
表在讓自己胡思乱想了好嗎...
把以前的伱赶快找回來好嗎...
不管世界再怎麽的转变

陈伟聪
始终是我哥
聽見了没...

臭"哭爺"
表再說我像小孩子了吼,我已经①7岁...
還有少7⑤我了啦...
握個手和平相处嘛
哈哈...
Ok没啊~~
想說如果握了手說合,明天還是會斗的...
是不???
嘻嘻
囧!!!!

明天悠然讓自己放假~~~

sap完了

找周公下棋去了

88
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