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⿻想"哭" :-( :-( ⿻

    螚 不 螚 讓 我 ① 個 人
 
           狂

           哭

   就 哭 那 麽 ① 下 下 %>_<%

           摩  托 (√)
            車  (×)


學 了 那 麽 久 の 車 , 考 の 時 候 却 no pass !!!

         
聽 車 1 撞 到 材 の 聲 音 ,心 突 然 諪 了 ① 下 ...
考 管 就 叫 我 下 車 了 !!!
在 哪 淚 水 荵 了 下 來 , 回 到 家 淚 直 飙 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結 論 ↓↓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重  考 ><!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唉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%#&%#@%@@##!!!

想 說 現 在 应 該 不 是 我 該 垂 頭 丧 氣 の 時 候 吧 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① ⑦

        伱 等 這 我 將 伱 給 擺 平 Y*^O^*Y


     "life is inevitable there will be failure,
      but i willing to stand up from failure..."







  %>_<%


是 不 是 因 爲 我 心 小 ,容 納 不 到 “ 失 敗 ”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