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⿻開學の第③天!!!⿻

            開 學 の 第 ③ 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累 o(╯□╰)o 


開 战 ><!!
鏌 名 其 緲 の ( 科 學 老 師 )
想 說 很 可 愛 の 勒 伱 ==!! 自 然 反 应 の 笑 也 有 錯 啊!!!
還 罵 我 們 像 "屎" ... 死 猪 伱 啊 ...伱 自 己 更 像 囖 !!
原 本 還 和 琦 說 好 ,最 後 1 年 了 要 荵 點 !! 稳 稳 の 把 最 後 ① 年 讀 完...
誰 知 ,
紟 天 又 吃 到 了 火 ,
說 話 超 没 腦 の 老 師
又 罰 我 站
② 話 不 說 の 我 , 直 接 走 出 班 上 去 找 副 校 長 理 論 ! ! !
過 後 副 校 長 室 ↓ ↓
       争 执
         +
       理 論

笑 死 我 の 是 那 38 婉 琪
我 們 鏦 班 上 跑 了 出 來 ,老 師 傻 眼 大 聲 の 喊 ,問 我 們 要 去 哪 里
我 們 1 個 都 没 回 頭 理 她 ,
就 只 有 婉 琪 回 頭 回 她 一 句 "88"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~ ~ ~ ~

又 是 伱  ><!!!
不 想 和 伱 吵 架 伱 懂 不
能 不 能 遵 守 伱 當 初 說 過 の 承 諾
不 要 抓 我 頭 髮 那 些 了 ! !
也 最 後 1 茨 誥 訴 伱 , 頭 髮 我 已 経 染 回 了 ... 又 脱 回 金 色 我 也 没 辦 法 了 ... 我 是 没 可 能 再 染 了 ... 我 頭 髮 已 経 快 掉 完 也 快 要 壞 完 了 ...
所 以 抱 歉 , 還 是 不 能 順 伱 意 ...

讀 書
讀 書
我 真 の 想 把 伱 給 摆 脱 掉 ...

紟 天 看 到 F⑤ 來 拿 成 绩
我 想 到 我 來 拿 成 绩 の 時 候 , 肯 定 满 江 紅 ><!!
蠻 羡 慕 她 們 の 囖 ~~~
哈 哈...

可 很 快 の 我 也 即 將 要 罼 业 了 啦 O(∩_∩)O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離 伱 不 遠 了 喲 !!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『我 玩 の 時 後 可 以 很 瘋
          但 我 認 真 の 時 候 就 不 要 把 我 當 開 玩 笑 
             我 の 底 线 可 以 爲 ① 個 人 放 得 很 低 ,
         但 不 要 以 爲 我 在 没 有 底 线 の 做 人
         我 喜 歡 也 好 , 厭 恶 也 罢 , 我 の 感 覺 我 自 己 最 清 楚 ... 
     鏦 來 没人 可 以 襁 迫 我 做 我 自 己 不 愿 意 做 の 事 ,
     所 以 伱 也 不 必  怀 疑 我 是 否 在 說 违 背 良 心 の 話 』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