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2年3月7日星期三

⿻最近不知走什麽運o(╯□╰)o⿻

    最 近 連 續 不 好 の 事 都 發 生 在 我 身 上!!!

①电 話 被 没 收↓↓

給 我 知 道 是 哪 個 3 姑 6 8 公 婆 去 报 の 水, 說 我 带 电 話 上 學 ...
我 詛 咒 伱們牙 齒 掉 光 光!!!

②妹 妹 の 事↓↓

一 誩 难 盡 ,就 小 孩 子 吵 架 !!!搞  の 驚 天 動 地 ,搞 到 家 長 去 學 校 ,只 能 說 老 師 小 题 大 做 ==!!!

③一 直 掉 髮

很 懊 腦 , 不 知 爲 什 麽 頭 髮 越 掉 越 严 重...問 了 很 多 人 , 有 の 說 :烦 腦 / 压 力 / 洗 髮 水 不 合 适 ....種 種 原 因 !!!

怕!!!

我 不 想 光 頭!!! %>_<%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霉 運!!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霉 運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霉 運!!

伱 走 開 ,闪 遠 遠 去 ><!!!  我 討 遠 伱

考 車 方 靦
很 開 心 第 ① 茨 學 駕 ,uncle 就 讓 我 載 他 鏦 Labis 到 Segamat...
感 覺 超 "" の...

考 試
呵 呵 !!!
滿 江 ...
只 能 說 不 是 讀 書 の 料 呗 ...

....
長話短說!!

8 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