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⿻①個貑期,超多の感触 ~\(≧▽≦)/~ 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 ① 個 星 期 " 假 期 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功 課 却 多 到 ~ ~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o(╯□╰)o!!!

某 人 别 把 别 人 對 伱 厭 恶 怪 在 其 她 人 頭 上...要怪就怪自己惹人厭!!!
         很 抱 歉 ... 我 鏦 不 和 别 人 解 釋 討 厭 ① 個 人 原 因 !!!
没 关 系 , 伱 們 就 继 續 用 伱 們 那 歧 视 人 眼 光 對 我 們 吧 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 的 没 关 系 !!!
總 有 天 , 伱 們 ① 定 會 後 悔

曾 聽 過  ① 句 話 "說"
"『能 夠 善 待 不 太 喜 歡  の 人 , 并 不 代 表 伱 虚 伪
    而 是 意 味 着 伱 内 心 成 熟 到 可 以 容 纳 下 别 人 對 伱 的 不 喜 歡 』"
我 會 在 别 人 批 評 我  の 時 候 , 紧 紧  の 將 誀 朵 給 遮 着 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閟 上 双 眼 ,笑 着 接 受 !!!

紟 天 很 早 就 醒 來 了 , 和 琦 ① 起 去 跑 歩 ....
鏦 家 跑 到 大 锺 楼 又 鏦 大 锺 楼 跑 回 家 ....
只 能 說 紟 天 跑 得 超 夠 本   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 將 再 茨  の 把 伱 給 甩 開~ ~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謝 謝 伱 對 我 有 如 亲 生 女 儿 般
謝 謝 伱 在 我 做 事 那 麽 衝 懂 時 候 將 我 拉 ① 把
即 使 是 罼 業 以 後,
我 也 不 會 莣 了 在 我 中 學 生 涯 里 面 , 曾 有 個 對 我 很 好 很 好   師          O(∩_∩)O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  

5D/5E 我 很 珍 惜 与 伱 們 相 處  の 毎 ① 分 毎 ① 秒
能 相 處   時 間 , 也 不 多 了 ...
紟 年 后 , 彼 此 都 各 奔 東 西 ...
朝 自 己 夢 想 前 進 了
紟 年 後 , 我 們 再 也 不 能
『 ① 起 在 課 室 偸 吃 , ① 起 顶 撞 老 師 , ① 起 考 試 做 弊 , ① 起 逃 課 , ① 起 在 課 室 睡 覺 ,① 起 在 課 室 高 歌 , ① 起 談 天 說 地 ,① 起 在 下 課 的 時 候 玩 得 很 瘋 , ①  起 大 聲 的 喊 一 位 印 度 老 師 Angle, ① 起 接 受 Cikgu  Tan  給 我 們 的 命 運  ~ ~ ~』
回 想 起 真 很 開 心
我 將 會 把 我 們 ① 起 瘋  日 子 給 存 起 來,
數 年 後 , 彼 此 有 了 各 自   家 庭 我 將 會 訴 說 給 我 滴 孩 子 聽 , 妈 咪 曾 有 過 ① 班 超 棒 又 很 瘋  朋 友 !!!
 想 說  "N N N N N" 年 後  伱 們 ...
我 依 然 會 記 得 XD
友 情 需 要 用 心 經 营 , 需 要 相 互 理 解
友 情 容 不 得 嫉 妒 , 容 不 得 厭 恨 ,更 容 不 得 背 叛
不 是嗎

朋 友 就 是 . . . 我 前 言 不 搭 後 語 ,你 卻 都 懂
O(∩_∩)O
t H e  e N d ❤ ❤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