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

⿻☞"菈麵妹"此人物,再次出現!!!⿻


 啦 啦 啦 ~ ~ ~ 我 來 也 ,
很 自 纞
の 說
想 必 大 稼 都 想 我 了 吧 ! ! !
    O(∩_∩)O 羞 羞 xD

算 算 ....
已 经 ① 個 月 ② ④ 天 , 没 來 Sap 了 ...
最 進 都
忙 + 懒 惰 + 累
 o(╯□╰)o

紟 天 就 ① 茨 過 補 上 囖 !!!
you see ... my blog has become very beautiful...
哈 哈 , 只 能 說 我 變 得 很 自 纞 !!


考 試 ,
想 說 , 伱 們 都 知 道 我 重 視 只 有 華 文 吧 ! ! !
其 它 の 科 目 ,
没 眼 看 . . .
還 有 就 是 威 炎
那 天 考 華 文 作 文 の 時 候 ,
排 謝 蛤 ~ ~ ~ 罵 了 伱
哈 哈 ... 伱 就 大 人 有 大 量 原 諒 我 呗 ^-^

最 進 ...
懒 惰 讀 書 當 中 ...
一 直 給 自 己 私 人 假 期 !!!

跑 荹 inG  ~~~
我 发 現 了 , 原 來 , 心 情 不 好 の 時 候 ,
跑 荹 是 最 好 の 发 泄 方 法 !!!
把 体 内 所 有 の 汗 ,
排 泄 出 來 , 感 覺 超 "爽" 





有 時 後 ,  真 の 想 到 ① 個 没 有 人 認 識 我 の 地 方 , 一 個 人 静 静  歇 一 下 , 
因 爲 ① 個 人 在 吵 杂  の 地 方 久 了,真  會 累 會 疲 惫 !!!


朋 友 之 間 就 不 多 說 了
 ① 切 都 ? ? ~~~

疑 問 ???
爲 什 麽 人 要 养 肥 很 容 易
皮 包 就 那 麽 难 ???
誰 人 能 回 答 我 啊 ...

琦 愛 人 說 , 同 樣 行 業 
の 總 是 比 较 好 談  !!!
哈 ... 我 認 同 !!!
彼 此 有 個 想 法 , 就 想 把 時 間 添 得 滿 满 
讓 自 己 
の 生 活 過 得 充 時 點 ~~~


88...
sAp 完囖 ^-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