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

╚═ ═ 紟天"繃潰"了═ ═╝

6 年 前 の 影 子 再 茨 浮 現 了 !!!
那 種 驚 慌 + 恐 惧
我 真 の 受 不 起 , 怕 了
很 抱 歉 , 我 真 の 不 是 玩 不 起
只 是 當 時 完 全 毫 無 防 备...
所 以
請 原 諒 , 我 の 繃 潰

哭 了~~~

伱 們 所 謂 の 我 變 了 , 變 得 玩 得 起 了 ,不 會 像 以 前 那 麽 小 氣 了 ...
是 不 是 我 也 得 變 得 連 被 玩 弄 了, 連 想 生 氣 の 权 力 都 没 有 ...

很 想 問 問 自 己 ,已 経 ①⑧ 歳 了 ,
究 竟 是 爲 了 什 麽 而 活 !!
是 爲 了 他 人 /還 是 自 己 ???

紟 天,
我 當 了 ① 整 天 の 小 丑
連 我 都 覺 得 自 己 很 可 笑
劇 本 ,任 由 他 們 填 ...
而 我 却 像 個 临 時 演 员 ,
毫 無 心 里 准 备 の 就 得 開 始 演 了 !!
過 程 , 讓 大 家 笑 話 連 篇 ...
我 却 只 能 硬 着 頭 皮 , 忍 着 淚 氺, 誥 訴 自 己 淚 氺 如 果 掉 下 了 ,我 就 會 被 淘 汰 了...
當 時 の 我 ,進 退 两 难
可 , 淚 氺 ,依 然 没 志 氣 の 掉 下 了!!
我 狂 跑 ,想 不 讓 大 家 看 到 淚 氺 已 流 下 ... 想 讓 汗 氺 掩 盖 着 那 没 志 氣 の 淚 氺 ...可 已 來 不 及 了...

第 一 茨 , 真 の 是 第 一 次 被 這 樣 玩 弄
所 以 真 の 很 抱 歉 , 因 爲 我 の 繃 潰 嚇 到 伱 們 了...

如 果 還 有 下 茨 , 我 會 讓 自 己 變 得 再 坚 强 點 の
i'm really good now, all right... rest assured

對 于 伱 , 我 很 抱 歉 ...
因 爲 我 朋 友 の 玩 弄 , 害 了 伱 白 跑 一 趟 !!!
希 望 伱 不 要 和 他 們 計 较 ... 我 想 他 們 也 只 是 玩 玩 の 没 有 恶 意 の

HWY,
真 の 想 誥 訴 伱 , 玩 の 時 候 ,我 真 の 可 以 很 瘋 ...
可 這 茨,
玩 得 真 の 有 點 over 了...
我 有 點 接 受 不 到 ...

在 我 の 生 命 中 , 我 真 の 好 想 拥 有 ① 個 這 樣 の 朋 友 ,他 永 遠 都 知 道 我 要 什 麽 ?我 永 遠 也 只 有 ① 些 只 想 跟 她 說 の 話 ,而 我 們 の 相 处 方 式 會 讓 我 們 覺 得 非 常 温 馨 !!! 這 樣 ① 個 他 能 陪 我 逛 超 市 買 卫 生巾 , 只 要 需 要 他 の 時 候 , 他 總 是 隨 传 隨 到 , 他 總 會 温 柔 對 我 說 , 镜 子 照 不 到 伱 最 漂 亮 の 地 方 .. 而 那 地 方 只 有 我 知 道 , 他 會 去 走 我 走 過 の 路 , 看 我 看 過 の 東 西 , 爲 の 只 是 想 更 懂 我 ...

P/s:我 能 拥 有 ① 個 比 亲 人 還 要 亲 の 朋 友 嗎 ??
真 の 好 想 拥 有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