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⿻咱們家大大大老爺 『外公』 8irthDAy 2012'02‘23⿻

      紟 天 來

 沾 喜 氣


         沾 喜 氣~ ~ ~

紟 日 造 型 ,带 上 紅  紅 無 框 眼 镜
出 席 我  家 大 大 大 老 爺『外 公』の 生 日 囖 ~~

和 妈 去 Segamat 城 堡 蛋 餻 店 拿 蛋 餻 時 ,店 里 员 工... 竟 然 和 我 妈 說
"anak awak macam patung"
 還 ① 直 盯 着 我 看 ,害 我 是 害 羞 + + +臉 紅 O(∩_∩)O

地 點 >>詳 海 記 酒 楼
超 豪 华 の
訂 了 ① 間 厢 房 ,里 頭 有 ③ 桌...
我 們 享 用 の 美 食 ↓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①:寿 星 麵 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②:冷 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③:魚 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④:海 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⑤:烧 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⑥:清 蒸 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⑦: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⑧:鲍 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⑨:甜 品
③ 桌 價 值 R M  2118 ( ⊙o⊙ )

① 家 人 聚 在 ① 起 の 感 覺 超 爽 の
很 開 心 很 幸 福ღღ ღღ

少 不 了 の ↓ ↓

大 家 廳 ღღ


外 公/外 婆 の ② 個 女 儿 ღღ
外 公 多 年 來 的 の ① 班 好 兄 弟 ღღ

就 放 到 這 了...還 看 不 夠 の 話 就 去 菈 麵 妹 の F B 看 喔~\(≧▽≦)/~

在 這 藕 祝
外 公
身 

++++++++++  ღღ   ++++++++++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