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⿻Blog更新囖+++新+坡①日游⿻

    嗨嗨\(^o^)/
我又出現在bolg里了訥...
看我blog諪了那麽久没動,就知道我有多忙了呗o(╯□╰)o

有没发現我滴"blog"更新了吖...
是不是不錯美吖...啦啦啦 :-D:-D

①部分要謝謝"君君"帮忙...
昨晚我竟然设計到整③點...
老實說,超累

1⑦/2/1②
去新+坡囖~~~
過程我就長話短說的來sap下囖...

原本是很期待,誰知到哪...大家都閒掉了...
因爲没什麽地方好走,爸妈又進赌场做赌神...
所以就和弟妹好像傻子酱,在哪繞來繞去><!!!

在那我還看到超多名贵鑽石项链戒指...超美說,我拿定伱們當目标了O (*^__^*)
可過不久,爸妈就出來带我們去"牛車水"Gaigai 囖...
還有去找我姐....看姐好像肥掉了...想說在新+坡肯定是吃好睡好吧^^哈哈


新+坡の天氣
超熱の
熱到我們都BTH><!!!

大收获↓↓

『战利品^O^』↓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要已久の豹纹冷衣终于到手了^-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愛"豹纹"
到哪當然少不了"照照"呗↓↓ O(∩_∩)O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天,状况不++...不知爲什麽眼睛①直紅紅眼眶也一直湿湿の><!!!
想說或許是隐形眼镜の問题吧==难受死了!!!
等我新Lens收到了,我肯定將"伱"給丢掉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這什麽pose來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傻婆①個 O(∩_∩)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冰淇淋竟然花了RM5新币買的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很贵,不過...好吃^-^因爲這不甜...苦の巧克力我愛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8兄弟姐妹**^--^**

.....就酱sap完囖
結束!!!O(∩_∩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