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⿻這夢 我被惊醒了⿻

多 麽 可 怕 の "噩 夢"

我 拼 了 掵 挣 扎...希 望 能 諪 止 那 夢
可 却 讓 我 看 見,那 最 終 の 結 果 ><!!!

夢 里
有 伱 有 我
 里 頭 里 の 點 點 滴 滴
在 我 惊 醒 后, 却 已 莣  了 ① 乾 ② 净

我 只 能 誥 訴 伱 說
夢 里 の ① 却
就 只 能 用
☞。。。。。。 ☜
這 符 号 來 带 過 了...

曾 聽 老 人 稼 說 過 , 醒 來 會 不 記 得 の 夢


是 不 會 發 生 在 現 實 生 活 中 の

我 也 不 知 道 什 麽 夢  了
只 想 祈 求
希 望 那 可 怕 の 夢 不 會 發 生 吧!!!

想   (=@~~@=)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