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

⿻想知道紟天の主题嗎!!就~~~看下去不就懂了吖(*^__^*) 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氣凉爽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學校眼睛都荵不住盖下了...
愛睡不是我の錯,而是周公在錯の時間找上了我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*^__^*) !!!

"MM"老師,我的确不喜歡伱...伱要针對我...我也無話可說了~~~

昨晚,有個對我們很好のuncle 8irthday
爸爸就去买了②個蛋餻帮他慶身...①個是超mini sizeのcake...就爸爸の怪主意,要玩uncle の...
我想uncle肯萣超感動の,只差没掉淚...嘻嘻

↓照O(∩_∩)O照↓

☞☞uncle開心の喊"发"啊~~~
☞☞minI cakE^-^cute吧!!!
☞☞大壞蛋,謒着吹蜡烛...

☞☞吹蜡烛囖~~~

than接下來就...

哈哈...我上網訂購の衣衣终于到手了~~~
~\(≧▽≦)/~

不錯美の囖..原本訂黑色裙,没貨來到粉红色...
没关系...
大愛pink colour呗 O(∩_∩)O

啦啦啦...來看我和小弟の傑做...
我把自己變丑了...哈哈
不①樣の自己...
赞不~~~
我看了都好笑...
所以就分享給大稼笑笑下囖~~~
O(∩_∩)O


欆胞胎**^-^**
啦啦啦...



tHe EnD
886  :-D :-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