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♥♥嘻嘻...因为生日当天4/14号在泰国,所以干姐『儿』,干姐夫,伟祥...就提早了19天帮我庆祝BiRThDay^^刚好今天是我大姐生日...真是特别♥♥

    今天...睡醒后就开始找今晚要穿的衣服了...嘻嘻...

然后干姐就打来问我喜欢什么蛋糕,想好晚上要穿的衣服了吗...哈哈哈...真是贴心...
大概6点左右爱美的我又在妆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晚滴打扮:
嘻嘻...化了个浓妆,还有很多照片懒惰放^^

到了晚上,干姐7:30就来载我了...然后丫...她就回家换衣服...我就在车上等她...嘻嘻...她换衣真是满久下的,嘻嘻...给她知道我说她的坏话就惨了...然后我们就去载干姐夫,还有伟祥...后来我们四个原本说要去公园的,哪里知道公园里没有桌子...所以就去QiQi了...

说真的干姐夫真的是蛮幽默的...说的话害得我们三个一直笑不停...然后还有就是那个38姐,和伟祥...一直拍照,然后还一直互相发送...真是==!!!呵呵...

今晚滴照照:

就放这是三张喔^@^

提早收到滴礼物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你们送我滴礼物...我很喜欢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2011年的生日好特别哦..因为有了你们^^开心开心....

        然后大概10点左右,他们就送我回店里了...回到店里就帮忙爸妈...还蛮多人的...就有一桌叫收钱...我就去收...那个人好奇怪哦...一直对我笑???回时还跟我say Bye==!!!但我还是有礼貌的和他微笑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....谢谢你们丫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