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♥♥第一次...会因为“你”的一句话...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是“燜”的...开心不起来==!♥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今天...还是一样:上课..下课...放学...
  唉....很多东西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告诉“你”...也只能说 也许是“你”不了解我吧....
  为什么不好的总是我,为什么做错了事情严重了总是我,
  为什么不是我误导她们却在你们眼里我是这样的女生...这样对我公平吗...
  我还以为“你”和其他的“他们”不一样...我还以为你了解我,不会像他们一样
  把我看成是叛逆,只会带坏人家的坏女生...第一次...因为你的一句话坏,把我一整天
   的心情给弄糟了... 
     以前有一个“她”也曾经这样的在我背后告诉了我滴姐妹...但我听了就算了...
    因为我知道,“她”还不了解我...所以我原谅“她”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想让你们知道..我并不是你们想象的这样.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