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♥♥2011.3.27大型游街,好开心哦♥♥

      今天我睡到12点多...好猪哦...而且还做了个意想不到的梦,梦里怎么会有你有他/她==!!!唉...不想了,不想了...一切都是假的....

     然后3点多的时候,我就去载君和Ann...Ann好好笑哦,第一次坐我滴战车...把我抓得紧紧的,哈哈哈...哎哟...表怕啦...我有Pass的勒^^

    接着儿姐4点左右来载我们去游街了...一下车~~~哇....场面很漂亮,人很多...然后我们就傻傻的跟着走...是热到~~~汗流浃背...走到一半时我们就坐上了一辆车,在上面派矿泉水...生平以来第一次...很好玩,又很开心...

     过后7点多左右,我们就回去了神庙...那里好热闹哦...一辆辆车慢慢的回来了,而且还看到超Cute滴『大头娃娃』,他们超可爱的...跳来跳去...嘻嘻...不过丫...有个大头娃娃好坏哦,我就和朋友在摄影,他却跑过来...害我吓到~~~哈哈...不过丫,还是觉得你们很Cute^^

     然后我们就跑去了公园休息,还有照照...嘻嘻....还有件很重要滴事,那就是要谢谢一个大头娃娃『Barley Lim』,谢谢你愿意穿上大头娃娃装和我们拍照...还有就是谢谢帮我们拍照滴你们...嘻嘻...虽然不认识你们,不知道你们滴名字...但是~~~还是得谢谢你们^^

     为什么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....一天就这么结束...有点不舍...嘻嘻,我会永远记住今天的每一秒每一分钟滴。。。还认识了新朋友...好开心哦^@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滴回忆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好多哦...所以就只放这三张喔^+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