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♥♥虽然在你心里总是坚强的公主...但“对不起”今天让你失望了...公主哭了♥♥

为什么此刻的我心里会那么痛....嘻嘻....笨蛋也....不能哭,不能哭...要开心...
我又在欺骗自己了,对不起...我开心不起来,对不起我哭了...因为伤口又开始
痛了...总是以为王子出现了...公主的幸福不再是幻想....哈哈...天真的想法..
但王子公主得谢谢你:
谢谢你让我又长大了,不会在有那么幼稚的想法了...
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幸福没那么容易,
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幸福还需要了解很多很多...
谢谢你让我感受到那么幸福的短短几个星期.....
谢谢你每次争吵都让我赢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子。。。真的很谢谢你
分了后王子的祝福:虽然很温馨...但好痛哦...
王子对公主说《我希望你天天都能开心地笑,就算我不能陪在你身边你也要一样...好吗》
我的笑容呢...为什么不笑了呢...我不是很坚强的吗...好丢脸哦...对不起拉。。
我还不能答应你这些....但请给我点时间...我会把当初你认识的那个,总是嘻嘻哈哈,
总是很胡闹的说“我是神滴女儿”的公主找回来....
      又听歌抚平自己的心情...为什么最后还是得听这样的歌曲....嘻嘻
『都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,为了你受再多的委屈都值得...本想给你我们的未来
,可代价却是两地的分离,只能够用想念互相祝福。。。都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,为了你
我会更加珍惜自己。。。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累了。。。懂了。。。伤了。。痛了。。。一切都该结束了。。。
     
 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