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♥♥挣扎,痛♥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中午,无意间...看见了,她的部落格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突然觉得她好像在利用他....我该不该告诉他...心里好挣扎...我该怎么办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晚我和我的他聊天,聊到一半...突然开心不起来了...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听见心爱的男人口里说着其她女生...心里是那么不好受的...你好像对她产生很大的好奇心...或许是我想太多了,或许我是个醋桶...唉....算了吧……
    
我很强的,嘻嘻...没事的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失眠了...黑眼圈....唉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睡不着时,陪我的总是FB,Blogger,歌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