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♥♥男生/女生们:不要怕...没了爱...其实不可怕...♥♥

     谁说爱一个人就得爱的死去活来...谁又说爱一个人就得一直忍受伤害...谁说~~~~谁说~~~

男生/女生们,其实爱情真的是得去看透的,就好像一个游乐场...你没有进去你怎么知道里面有多漂亮,多好玩...可能有时候我们会常常玩过头不小心跌到了,但重新站起来是不是没事了...其实这个比喻是跟爱情一样的....

大家常常都说....看:他们好幸福哦....看:他们为什么吵架了???总总的问题....我们就会胡思乱想,就会担心如果我们恋爱了,会不会幸福,会不会吵架....心里就会害怕,不敢去尝试...其实我们不需要怕,爱情嘛,总是得自己去经营自己去了解...就算受伤了也要勇敢告诉自己还没结束...不是吗...

有时候,我真的很歧视一些人...总是因为爱情自杀,哭得死去活来...请问:这又何必呢...

难道你不知道当你要接受一段感情时,结果就只有两个吗...一个就是一起,一个就是分手...你都知道了,你都有勇气去挑战了...那为何输了却那么得懦弱....不敢再挑战了呢....

难道你们不觉得,因为爱情失去了所有所以的一切,很不值得吗...难道你们不知道未来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....

请不要告诉我说:因为你很痛,因为你很爱她...为什么总是付出真心却换来这样的回报....对不起...我只能说这个社会是现实的了....

“爱情”这个东西它能够让你快乐的仿佛上了天堂,也能够让你痛苦的进入地狱...

人生总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...爱就是爱,不爱就是不爱....要知道有些东西勉强是没有幸福的。。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NicK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