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♥♥2011.3.07...“我们”又有点摩擦了...♥♥

      有些东西我不知该从何说起...也许我们都没错,我们只是直接了点,
     告诉了彼此的想法..也许我们都没有顾虑到对方的感受...
    但我相信我们彼此经营了整整四年多的感情,不会因为
   一点点的事而闹翻的...你们都知道,就算是亲情,友情,爱情
   总是难免会有摩擦的,更何况是“姐妹”不是吗....如果我们因为
   一点点的小摩擦就闹翻了,那不是很不值得吗...我们为何不想想
   这也许是老天爷爷给我们的一种考验呢...为何我们不勇敢点一起通过呢。。
   可能在你们眼里,我们并不是亲生姐妹,但当我认识你们的那一刻起,
   我便告诉了自己,今生的你们是我滴姐妹...永远永远都是我的姐妹...
    你们还记得吗...我曾经一起说过...读完书要一起去旅行,要一起去拍属于
    我们“七姐妹”的专辑,还有很多很多的....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要更过分点
    的要求,我希望十年,二十年甚至?????,到了各自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
    我们还是得做永远永远的七姐妹...哪怕一年只能见一次面...我都满足了....
     盈:以后不要笨笨的被欺负也不告诉我们...你都知道我们七姐妹的个性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可能会见死不救的...
     洁:总是不参与我们吵架,闹事的你,总是像乖乖的小女孩...我们不会责怪你总是不参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,因为我们知道是姐妹是不会拖姐妹一起去死的....
     君:你总是在我们七姐妹有事的时候,都不会离开我们的...你明知道我们做的都是坏事,但你还是一样的没离开过我们....
     恩:总是很难猜测的你,总是把心里的难受不告诉我们,我们也知道也许你害怕我们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会因为你的事而烦恼...但你错了...记住我们是“姐妹”也....
     琦:哈哈哈...你啊...有时候姐妹们都受不了你,笑话天后...你丫...会对我们打抱不平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会替我们讨回公道...所以姐妹里也不能少了你丫...
    馨:虽然啊....你已经有“他”,虽然啊....你陪我们的时间少了,但我们不会怪你,可能你有你
          的想法....你的苦楚...所以做姐妹滴会祝福你的丫。。
       《姐妹们》因为缘,我们彼此相遇了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份,我们成为了姐妹...
      所以丫。。不管我们未来有什么事,我们都得一起面对....
 

4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~
    如果能长久的姐妹我相信直到永远~
    如果是不会珍惜就省那一年半了~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丫....我多么多么的渴望...我们会是永远的而不是“限时”的...我不要有限时间的感情,我要我们一起携手创下的永远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