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♥♥**爸妈...我爱你丫^@^**♥♥

      有时候大家都觉得有点奇怪???为什么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对“情人”总是那么容易说出口,但对“亲人”却那么难....这个问题我也没有答案。。所以....我也不知道怎么说...
      爸爸妈妈丫...我得感谢你们,要不是你们也许就没有现在的我了...虽然你们管教严格了点...虽然我不是很认同你们的管教方式,但有时候我一个人安静的想想...我才明白你们的苦心...
我相信如果不是你们,我也许会变成了一个坏女孩,变成一个没人喜欢没人疼爱的女孩了。。

还记得当我们还小的时候,你们总是说:哎哟,怎么还不快点长大...长大了我们就不用那么烦了...小小多难照顾啊....
但当我们长大后你们却又说:唉...孩子们都长大了...要烦的东西越来越多了,害怕他们会认识到不好的朋友,怕她们会学坏,不听话....
嘻嘻...总是觉得你们大人好奇怪哦...但我知道在每个父母心里孩子们长大后,对他们来说我们还是小孩...还是得让他们为我们担心...
uncle曾经和我说过:爸爸妈妈不可能会陪我们一世人的,uncle说爸爸妈妈会给别人爱也只有30%其余的70%肯定是给自己的孩子滴...所以丫...我们得在他们有在的时候好好孝顺他们...不要等到想报答时却已经没机会了...这样我们会后悔一辈子的...uncle我会永远记住你的这句话的..^@^
你们丫...虽然常常念我,但也是你们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...你们也常常说我们是过来人,我们看过的经历的比你们来得多...所以你们每次都会说了很多很多的道理给我们听,让我们知道,明白....
爸爸妈妈:
谢谢你们....谢谢你们让我长大了...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...
I LoVe YoU MuacK
^@^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Nick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