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♥♥2011.3.22♥♥

    今天,七早八早就淋雨...超讨厌那个校工的...明知道下雨还不开那个大门,让我们的Van车安睇进去.....唉
       在学校的日子就和平常一样...上课,睡觉,放学.....嘻嘻
       想到今天上PM节的时候,就好好笑哦....老师说他要检查放假给的功课...谁没有做的就出去外面做....结果班上一半以上没有做,所以就被赶出去了...嘻嘻『当然也包括我在内啦』....原本我还以为老师赶我们出去,姐妹,朋友们都会跟老师吵过,谁知道....全部都嘻嘻哈哈的自动走出去....你们真是38到~~~~哈哈哈
      还有丫....就是PSV节的时候...老师没来...所以就[黄老师]我们所谓滴黄妈代课...她真的是个很幽默的老师...我们就在她的节一直讨论世界末日什么之类的...然后我们还很坏蛋的问我们的班长[牛哥],问他是否需要什么我们可以烧给他...他还很配合我们...我们还说,叫他帮我们看看那里有什么好玩的....哈哈哈....结果呢,却被黄妈骂我们:你们真的是『狗嘴长不出象牙』....哈哈哈....还真的是很活该下的咯....嘻嘻
    还有啊...就放学回家...回到家就赶快的冲凉了...因为要去烫前面的刘海...嘻嘻...我是很爱美下的咯...嘻嘻...然后丫就跟爸爸讨了RM50.00...嘻嘻...我老爸真爽快...直接给了我...谢啦~~~老爸...还有就是得谢谢帮我烫头发滴理发师『锦维』啊...还帮我剪了新发型...哈哈...我很喜欢下...谢谢啊~~~
      然后啊~~~弄好头发就和妹妹去喝茶...就碰到『标哥』哈哈...请了我们一餐...真是赚到...
       哈哈哈....一天就这样过去了...ByE~~~^@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