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♥♥21.3.2011...没主题…嘻嘻♥♥

    今天....唉...开学了...一个字“累”...不过还蛮开心的....因为有你们啊....
下课姐妹们一直说笑话,上课班上的同学也一直说笑话...真是的……嘻嘻....不过啊~~~

就在“BM”节既然忍不住睡觉了...很累...嘻嘻...副校长经过,还被打手掌一下...是“痛”的咯~~不过,还是得谢谢“莱,伦....”叫我醒来...虽然醒来已经来不及了,但还是...谢谢啦~~~

        放学时啊....那个瑞仁还一直说“月亮”,哈哈...因为前天啊,他信息我,叫我看天空的月亮....可是我却看不到月亮,不知道他是不是骗我....晕==!!!

      到家了,原本想要去电头发的,谁知道没开...真是的,所以只好明天了....

最近很穷也,不知道那些钱花去了哪里....破产了啦~~~==!!!君....快点找一份工作要请两个人的我们去做也,不然真的是没钱花了....

       下个月,肯定大破产...又要买姐妹的生日礼物…去泰国又要花...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办好…真的要去找大耳窿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...不想那么多了...睡午觉去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