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♥♥**2011'3'14** 对不起.....我滴姐妹...♥♥

       今天很不开心,很不开心...因为邱××,害我差点失去了我的姐妹...我恨你,真的很恨你...为什么你能够在一时之间变得那么可怕,我真的差点认不出你就是当时我认识的邱××了...
     现在什么年代了,还拿“威胁”这种手段用在“爱情”身上...你知不知道...勉强是没有幸福...告诉你....我歧视你...邱××...是时候该长大了...请明白,爱一个人,就得让她感受到幸福,而不是辛苦...请你不要告诉我们,你很爱她...因为我们看见的却是她很爱你...而且还爱得很辛苦,很辛苦....邱××这就是你所谓的“很爱她吧”...幼稚...
     馨...此刻的你,心一定很痛吧...对不起...我们向你道歉,对不起我们在还没看清楚他时,却以为他是最好的,一直凑合你们一起...对不起...我们都知道我们的“对不起”已挽回不了你那破碎的心了...但馨请相信我们,我们一定会让你忘记那个不值得你留恋的“废物”...把你的心完完整整的还回给你...
      馨我告诉你丫...以前我常常跟你一样有这样的想法...总是以为,放弃了他就得不到更好的了,但至今我才知道...我不应该恨他,我应该感谢他...感谢他当初这样对我,让我看透了很多很多。感谢他能够那么轻易的将我辛苦经营那么久的感情,说放就放,一手吹毁...感谢他。。因为如果不是他当初的“狠心”,我也不会得到我现在拥有的幸福...
馨...我们该长大了,该学会从跌到中努力的重新站起来...面对未来许许多多的挑战...我们不能那么快就低头...因为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...知道吗……告诉自己他才是一个开始,而不是终点....馨加油...我们一定陪你走出这黑暗的世界...让你重新的看见七彩缤纷的世界...
         姐妹《盈,洁,君,琦,恩,馨》...对不起...我不应该那么轻易的就说我要退出七姐妹了...对不起...我不应该把我们经营整整四年的感情,就这样放弃...对不起...我不应该那么经不起考验,在大家需要我时,我却没有勇气继续了...对不起....尤其是馨...对不起...我误会你了...对不起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好想哭...我怎么那么没用...我讨厌我自己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邱××我真的真的很恨你,你知不知道...我恨你...我恨你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姐妹“对不起”

5 条评论:

  1. 事情过了~
    不要在提了~
    我真希望我们姐妹情没那么简单散的~
    这次事情是老天给我们的考验吧~
    也度过了~


    记得我们要把我们快乐事情记在脑~

    那些不开心的delete就没事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雯,不要再說對不起了....你一點都沒有對不起我們...要講對不起不是我們,是那個賤男人!!!
    還有就是馨...我覺得馨一定很難受吧...
    但我從沒有後悔過叫馨放棄那賤男人....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盈...我还以为我们真的散了..结束了...很累..第一次心那么的累...
    君...唉...我真的很讨厌他,贱...馨肯定很难受...我们真的看错那个邱××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啦~...
    @盈~...君~...雯~...

    没事丫~.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唉...烦也...馨..你没事就好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