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♥♥今天...我们家二宝“阿哲哲”BiRthDay♥♥

        今天哲哲1岁生日....好快哦,感觉就好像昨天舅母才生他,今天就1岁了....唉~~~证明我老了,呜呜呜……哲哲HaPPy BirtHday,表姐祝你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高长大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体健康…
    还有啊…最不能就忘记的就是啊~~~未来你长大了,记得赚钱给我丫....嘻嘻…
就好像我还有一个表弟大宝一样....最厉害讨我欢心...每次我问他丫,以后你长大工作赚钱要给谁,他总是会说:给“阿雯”嘻嘻…就因为这样他要什么我都会买给他,快破产了啦...以后你没有养“阿雯”你就知道...
       看到你们一个个都长大了,好开心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宝:铭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宝:浩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