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♥♥如果。。。谁说。。。现实。。。可怕♥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:

如果...如果我变了,变成了童话世界里最可怕的巫婆...那会是怎样???
如果...如果我不再是现在的我,那会是怎样???
如果...如果我能够很狠心的将你碎尸万段,那会是怎样???
如果...如果我可以不顾别人的感受,一直讽刺人家,破坏人家,那会是怎样???
如果...如果我能够把你所有的一切都骗光,那会是怎样???
如果...如果我突然告诉你世界末日好好玩,因为能够看到你们跟我一起痛苦“死”,那会是怎样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,如果,如果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谁说:

 谁说…谁说好人有好报这句话...我只能说“幼稚”
 谁说…谁说明天会更好这句话...我只能说“天真”
 谁说…谁说爱一个人得付出所有的一切,我只能说“愚蠢”
 谁说…谁说分手以后还能做好朋友的,我只能说“虚假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谁说,谁说,谁说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实:

现实...现实的社会有钱才有真心的友情…
现实...现实的社会没有人还会说一生中只爱你一个…
现实...现实的社会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…
现实...现实的社会需要你时才会找你…现实...
 现实...得看透,不能永远存在虚幻的世界…
现实...现实充满谎言,这就是现实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实,现实,现实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怕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死亡....一点都不“可怕”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朋友一点都不“可怕”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手一点都不“可怕”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爱一点都不“可怕”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怕,可怕,可怕。。。

     “如果”“谁说”“现实”很“可怕”,我只能说是你们不乐观面对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