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∷妹雯∷『菈麵妹』 ⿻⿻1994.4.14.白羊座⿻⿻ ➜➜開朗,霸道,野蛮,臭脾氣 ╬╬鏦不會因爲荏何人の不喜歡而改變專属自己の自己╬╬ ╬╬因爲。。i am mE ,伱没权力改變...O(∩_∩)O╬╬

关注者

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♥♥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♥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...在你心里的我很坚强..很勇敢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但你错了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不知道的我:
1.我虽然能够在你犯错后,原谅你...并且告诉你说:“没关系”丫...我没事的....但此刻的我心真的很痛...但你却不知道...
2.每当我们吵架闹分了以后,我总是坚强的告诉你...嘻嘻...“没关系”啦...dear你幸福我就会很开心了...但此刻的我笑容不再出现了...但你却不知道....
3.当我哭泣时,你总是问我...你是不是哭了,我却告诉你我没有哭丫...但你知不知道那时候的我真的哭了,心里是多么的彷徨多么的无助...但你却不知道...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请原谅我现在的“无能”:
1.对不起。。我不能在你生病的时候在你身边照顾着你...
2.对不起。。我不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第一时刻出现在你身边...
3.对不起。。我不能在你工作忘了吃饭的时间替你准备早餐/午餐/晚餐...
4.对不起。。我不能在你不开心有心事的时候在你面前扮鬼脸哄你开心...
5.对不起。。我不能在现在公开我们的恋情,给你份完整的爱....
你曾经问了我个问题...你说你身边的朋友都说你是“花花公子”难道你不怕吗...我却坚强的告诉了你,我不怕,我有信心能改变你...但你却不知道此刻的我心里是多么的害怕多么的没信心...
在你眼里我总是个很会想的女生...比你成熟很多很多...但你了解的我错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 我虽然能够很坚强的告诉你说:爱情嘛....总是要从跌倒了在勇敢的站起来...并且告诉自己他/她并不是我们的终点...总是很勇敢的告诉你...下一个会更好...
但我却做不到我所说,你想象,中的女强人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曾经在这里摔了一跤,受过了伤,那种感觉真的好痛,好痛....我另可被一把刀刺进心里。。我都不要你所留给我的痛...
         今天...在网上看见了一句很有意思的字...深深说尽我心里的想法...《当我选择放弃你时,我会给你很多很多的机会...但当你把我给你的机会当成是你放纵伤害我的资本,请相信我,我总有一天一定会走出你的世界...》看了这些给了我好多好多的感触...
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...心爱的男生竟然没有记住我滴生日...那时候的你给了我好多好多的解释...你告诉我...你工作嘛...所以不知道我的生日...真害怕有天你也会像不记得我滴生日那样,忘了我...
       我需要拥有份有自由,有安全感的恋爱...我希望我们能够经营得像朋友又像情人一样的恋爱...我不会介意你有很多很多女性朋友,因为我也是有很多男性朋友...我不希望有了男友/女友,却得放弃所以的朋友...因为我做不到...
       我不要求你是100分...但你至少要有99.9分...
      能不能请你付出多点时间了解我...因为我不可能会把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告诉你的...请你用心来感受好不好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什么都能大方的接受...但对不起...我最不能接受“背叛”“欺骗”“隐瞒”
      我不要求你爱我却不告诉我,但请你不爱我了一定要告诉我....
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害怕哪天我们又吵架了...你挽回,我却没勇气继续了...你却很轻易的告诉我...我尊重你的决定...我相信那时候的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真的死了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By:Nick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